★營業時間open time

 09:00~17:00   DIY活動(需預約)
    09:00~20:00   茶葉銷售

★茶園體驗活動四人成行,須提前兩天預約
Tea experience activities, open for only reserved over 4 people.

體驗行程預約>>https://xingyuanteafarm.rezio.shop/

Please make a reservation before two days ago. 
由茶園主人親身帶領散步茶園,述說中山故事,在群山環抱中體驗茶趣~
每位來到星源的朋友都可以品嘗到園主用心製作的宜蘭茶
We will lead you to walk in tea garden, and tell the story about our village. Enjoy different tea in Xing Yuan.

茶趣講堂搖搖綠茶冰淇淋+悠遊茶園享茶識(2hr)

透過茶園導覽與茶知識解說讓每一個來茶園的客人都可以對茶有更深的認識,而且茶不只可以喝,還可以玩!跟著茶園主人使用全身力氣在歡樂氣氛中製作出美味的冰淇淋!

Talking about tea in tea farm, tea is not only for drinking even for playing!! Follow us! Let's shake a green tea ice cream. 


茶覺秘密初探台灣文化+評茶泡茶體驗趣(2hr)

簡易品茗入門教學,認識茶葉與泡茶技巧,學習如何泡出一壺好茶

Make a nice cup of Taiwanese specialty tea,and experience tea evaluation. Can you distinguish different kind of tea??


故事茶枕絹印茶香小枕頭+漫步茶鄉聽故事(2hr)

聽一段中山的茶農故事,下一場宜蘭特有的九龜棋,把中山意象絹印在胚布上,親手捧茶葉入枕把宜蘭茶香、中山的故事帶回家

 Litsen to the story about Joung-Shan villiage and print the image of tea villiage make a special tea pillow  .(2hr)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XINGYUANTEA/

 

地理位置(請用google map)

宜蘭縣冬山鄉中山村中城路115號

★鄰近景點
仁山植物園、新寮瀑布、中山休閒農業區

 

失傳50年的宜蘭九龜棋

透過導覽解說、採茶體驗、綠茶冰淇淋DIY等活動帶領遊客,發揮外語能力接待來自不同國家的客人親近茶園、...

中山白水牛

宜蘭茶,在冬山河上游的平原,豐沛的灌溉水源與砂石地,氣候適合茶樹生長,製作出的茶葉有著淡淡的素雅馨香...

茶園相換工文化

中山茶區就此延展開來。第一代的中山茶農劉明星創立明星茶園,提供好品質的茶葉吸引許多固定的老茶客,40...